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

[ 台北 ] 里昂尼義麵坊

這家是女友買團購卷去吃的,店家位於巷子內不會太難找!

我們點了海鮮焗烤管麵與海鮮焗飯,價位大約$270,我是很少吃焗烤義大利麵,因為以前吃過焗烤肉醬義大利麵,感覺特別油膩,因為焗烤會把起司的油脂逼出,如果又有太多油的話,整個吃起來特別油膩!

不過,一般焗烤大多是焗烤千層麵,我是比較少看到焗烤管麵,於是點了吃吃看!

焗烤管麵外層裹著起司烤過,比較硬Q,也比較香!內層的管麵與醬汁,起司悶烤,吃起來比較軟Q,也帶著洋蔥粒的清甜,感覺相當不錯!有讓我對焗烤義大利麵有著不一樣的觀感!

焗烤麵還是趁熱吃完,等冷了一半,外層還是會有焗烤過後的油膩感!






海鮮焗烤飯,也讓我驚奇,飯吃起來相當清淡,清甜的味道帶著一種香料的味道,我找不出香料是哪種,米飯顆粒分明,清甜味是感覺是食材的甜味,而不是高湯的甜味,或許是洋蔥或其它的甜味。

海鮮焗烤飯與海鮮焗烤管麵是對比的,吃一口焗烤麵在吃焗烤飯,感覺清甜味道特別強,再吃焗烤麵又感覺起司香味與厚重味道!感覺相當特別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